close

大家好我是少女維大力

今年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

是我工作滿兩年的日子

也在今年我上了政大企管MBA

 

就在今年的六月我放下工作,

決定考取研究所;

我的學歷背景條件不好,

大學私立企業愛用第一名大學 英文系

 

在大學畢業前其實就想要考研究所,

但是家裡希望我就業,

而且自己當時也沒有明確的方向

也就因此作罷。

 

畢業之後到金融業上班,

累積了相關的工作經驗,

進而重新激發了我考企管研究所的想法。

 

由於我有工作經驗,

所以也會朝這企管所AMBA方面去做準備。

(AMBA解釋:有工作經驗約二到五年之後,回到學校當全職學生,不是在職生,也不是EMBA)

在國外要念MBA的規定就是一定要有工做經驗才可以。

 

這次我總共報了三所大學的企管所

分別是

政大企管所(MBA學程)B組一般生  正取

台灣科技大學 管理學院MBA碩士班   備取

中興大學 企管所 在職組一般生  缺考(因為已經上政大了)

 

 

我都是用甄試的方式進去的,

因為相關資料在網路上比較少,

希望這次能將我的經驗分享給有需要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少女維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